IMG_0139.JPG

「準基~~~~~~~~」今天說(喊)最多的單字應該是這個吧?不!應該是「啊~~~~~~~~~」(ㄟ?都不是單字吧?)

2017年1月8日,準基台北演唱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大會擠滿每個愛著準基歐巴的粉絲,能夠參加這次的演唱會,我只能說我今年足夠了!已補滿幸福值!!(被沒參加的朋友罵太容易知足,客倌有所不知,距離上次見準基已經隔了7年!!7年啊~~~從叫姊姊等到被叫阿姨的年紀,我怎麼能不惜福!!再加上這場演唱會真的太棒了!舞動身、心、靈!不由自主想感謝天~~

雖然坐在後面D區,距離準基有一段距離(螢幕上的字甚至看不到)但是完全能感受準基用心準備的舞台能量,「啊~~~~~~~~~」魅力爆表!!!!!!

不得不說,李演員!你是否忘記自己其實是個演員喔(還是演技超好的那種)結果見面會搞成演唱會等級,會唱、會跳、會RAP,還會撩妹,撩動我們粉絲的心,整場「啊~~~~~~~~~」個不停,我喉嚨都沙啞,但準基一個動作、一個眼神,這個「啊~~~~~~~~~」還是會叫出來!

準基真的誠意十足!除了比較常唱的中文歌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,這次還帶來了五月天「知足」,全場粉絲一起哼唱。李演員的中文也越來越好了,想當年(也就是7年前)還帶有一絲青澀生嫩,今天的準基真的是說學逗唱樣樣來,還能說好幾句的中文跟回應粉絲,沒有主持人,準基一樣幽默的HOLD全場,最好笑的是,每當準基要解衣服扣子時,粉絲都會「啊~~~~~~~~~」之後說「脫~~~~~~」準基就說7年前不是這樣啊?你們好奇怪啊?哈哈哈~~~李演員,7年了,當年純真妹子已是如財狼虎豹的熟女囉!(配你剛剛好啊!)但最後還是沒脫(嘖)但許下未來會將腹肌練成,給大家看!(準基歐巴~~就算你沒腹肌,我也愛看啊!ㄟ?不是啊!步步驚心麗裡面的身材不錯啊,精瘦有型!流口水!)

除了獻唱中文歌,帶動現場氣氛的動感KPOP也是魅力十足,好像來到超大型夜店,大家跟著節奏動起來,座位根本超礙事,應該全部規劃搖滾區(李演員要改稱呼為李歌手了!)BIGBANG舞曲三連發,「 FANTASTIC BABY」、「BANG BANG BANG」、「GOOD BOY」現場氣氛超級HIGH!!!男團之外,還有表演女團TWICE的「TT」,準基的TT舞步已經超脫凡俗,可以直接進入名人堂等級,真的是超、級、可、愛!!!你個大男人嘟嘴這麼萌,你叫我們女粉絲怎麼活啊~~~!

準基這次也帶來了兩首新歌「THANK YOU」以及「NOW」,這兩首也是準基特別為演唱會準備的,前首是感謝粉絲的支持(THANK YOU也是這次演唱會的名稱),後首是準基想無時無刻跟粉絲同在的心情,兩首都很不錯!準基還說要我們將「NOW」這首歌練好(當要喊NOW時要在正確的時間點一起喊出來),明年來的時候要再唱給我們聽,大家聽見了嗎!!!明、年!!!明、年!!!準基啊準基~~~你這樣說我可就當真囉!!!明年等你啊!!!(努力存錢,買前面的位子啊!!)

準基還有準備很多首歌曲,FOR A WHILE(首次準基在中國上映的電影〈謊言西西里〉的主題曲)、TOGETHER(粉絲丟出粉紅彩帶,但我慢半拍,看到大家投擲出去才拋出)、FOOLISH LOVE(好像有這首,這首好像是7年前有唱過的)準基準備的舞台表演精彩又豐富。

演唱會上面的小短片也拍的很可愛,「啊~~~~~~~~~」這個字全場無法中斷啊!準基角色扮演醫生,戴眼鏡、穿醫生袍(這造型我好愛!)解剖白熊(白熊是短片中跟準基演對手戲的布偶,好想當白熊啊~~~尤其想重演他熱吻白熊那一段~哈哈哈),還有穿睡衣的居家風真的很迷人!

演唱會的前一天剛好也是IU(解樹)的見面會,準基有現身在IU的場子,想當然爾,禮尚往來,今天IU也有出現,現場中文獻唱「三寸天堂」(中國版步步驚心的主題曲)也是誠意十足!可以看出來,準基跟「步步驚心:麗」的劇組演員關係很好,除了IU的現身,其他演員也有拍影片祝福準基演唱會順利,其實在其他演員的IG也可以看到大家私下感情也不錯(像是IU跟飾演蓮花的姜漢娜一起聚餐吃義大利麵,準基還在底下留言說怎麼偷偷約!!哈哈哈真的是笑死,準基歐巴~人家女孩子的餐聚就讓女孩子聊聊吧!你在估計會變成喝酒的酒會啊!)然後要提醒準基,影片中EXO的十弟伯賢可是有抱怨準基哥哥沒有給公關票約他,讓他想去也不能去啊~準基、準基~~明年讓EXO當嘉賓如何呢?哈哈哈!

準基演唱會近三個小時結束,準基真的很敬業,明明是演員但在台上跑來跑去、跳來跳去,完全不輸給動感歌手,結果在跳完BIGBANG三連發就腳抽筋了,我一開始還以為李演員在開玩笑,沒想到連醫護人員都出動幫他按腳,粉絲心疼在心,但準基這大男孩又在撩妹(粉絲),說徵求粉絲來幫他按摩,粉絲「啊~~~~~~~~~」的超大聲,我看前排的都要往台上衝了,驚得安全人員往前保護準基,我說準基啊~~你真的是壞男人耶!一直撩動粉絲的心情,可是愛慘了,怎麼辦呢?

覺得看完演唱會,心情還是不能平復,滿腦子都是準基的身影,準基啊~準基~~期待你夢裡來相會,以及再來台灣跟粉絲見面啊~~~~~愛你!

arrow
arrow

    wc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