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有雷,請小心服用。)

IMG_1372.PNG

第二集前半就是大家找線索、大家懷疑民宿老闆娘的兒子(阿偉)就是兇手,洪曉彤又在阿偉的房間找到女性的絲巾跟內褲(喂喂~妳一個女孩子潛到嫌疑犯的居所,真的不要命嗎?萬一開門的不是毅聰,妳有想過怎麼辦嗎?),縱使很多線索指向阿偉是兇手,但觀眾早就知道越可能是兇手的,越不是兇手啊!

後面知道阿偉三年前的確殺害了一名女子(絲巾跟內褲就是那名女子的),所以她媽媽才一直包庇他,很怕阿偉被警察發現去坐牢。如果阿偉不是兇手,那麼真正的凶手誰勒?

沒想到第二集後半部就真相大白!!!二集後面男生去找被阿偉帶走的曉彤。分開尋找中,毅聰遇到阿偉,雙方僵持不下時,阿偉拿出關鍵的錄音檔案。

天啊!!原來殺害白欣怡的就是藍、毅、聰!!!原來早在藍毅聰上山時就發現白欣怡的車拋錨。兩人在山間談判,原來欣怡在追查藍毅聰的公司,毅聰希望欣怡停止追查,但是欣怡不肯。在對質時欣怡的氣喘發作,毅聰拿來呼吸器卻不肯給欣怡,趁機威脅她,要她放棄追查。欣怡上前要搶呼吸器時,拉扯中被撞到頭、呼吸器也掉到山腳,白欣怡就這樣死了。

IMG_1373.PNG

藍毅聰就是個雜碎、殺人兇手。(入戲很深)

所以他第一個進民宿,就先洗澡。偷用白欣怡的手機傳簡訊給大家。晚上搬運屍體時,在回程敲擊劉澄芳。

但百密一疏,他也沒想到阿偉竟然錄下了當天他跟白欣怡的對話。情急之下就要硬搶,結果阿偉一推,藍毅聰倒向高壓電的圍欄,倒在地上,不知生死。

殺死白欣怡的兇手在第二集就公布了,後面又會是怎麼樣的發展呢?

覺得大家心裡都有鬼,事情絕對不單純。

IMG_1370.PNG

像是第二集前半,洪曉彤其實是懷疑黃毓秀的(她又偷跑進別人房間翻找,這已經是壞習慣了),當然她偷翻黃毓秀的行李,可能不是為了找殺死白欣怡的兇手,而是想找艷照事件的線索,畢竟她當初來的目的就是為這一樁。

IMG_1371.PNG

然後就是劉澄芳的妒婦眼神,好吧!才不是,是若有所思的雙眼。當她偷看到、偷聽到她老公跟洪曉彤對話時,露出的眼神,就是有鬼的眼神!覺得兩夫妻可能也不像表面上的那麼好。搞不好劉澄芳高中時暗戀藍毅聰,所以毀了洪曉彤對她是有利的,誰知道被大家拱跟陸柏蒼在一起。(題外話,不覺得飾演劉澄芳的演員孫可芳,有點像是友坂理惠嗎?)

 

接下來的劇情發展,讓人期待。

第二集也一樣有食物上桌。……當大家努力抓犯人時,只有我會擔心食物變涼了不好吃嗎?

-待續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c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